苹果树

Love Me Tender - Norah Jones

音乐随身听:

【电影原声】Norah Jones  -  Love Me Tender 

Norah Jones翻唱猫王的经典曲目《Love Me Tender》。这首爵士风格的翻唱收录进了影片《公主日记2》(The Princess Diaries 2)的电影原声。

演唱者诺拉·琼斯(Norah Jones),197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,爵士乐歌手。诺拉·琼斯轻柔而爆发力十足的声线,融合了爵士,民谣,流行,乡村等多种风格,有“爵士精灵”的雅号。出色的钢琴演奏,以及优雅的声线是诺拉·琼斯的标志。

2002年诺拉发行了首张专辑《Come Away With Me》并获得第45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以及年度最佳专辑等五项大奖。

《Love Me Tender (Princess Diaries 2 Ost)》

Love me tender,love me sweet;
温柔地爱我 让我感受爱情的甜蜜
Never let me go.
答应我你不会放手
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.
你让我的生命完整
And I love you so.
而我如此爱你
Love me tender,love me true;
温柔的爱我 真心地爱我
All my dream ful fill,
我的愿望仅此而已

For my darling, I love you.
亲爱的 我爱你
And I always will.
直到永远
Love me tender,love me long;
温柔地爱我
Tell me your are mine
告诉我 你的心属于我
i'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
我就会永远属于你
Till the end of time
直到时间的尽头
Love me tender,love me true;
温柔地爱我 真心地爱我
All my dream ful fill,
我的愿望仅此而已
For my darling, I love you.
亲爱的 我爱你
And I always will.
直到永远
Love me tender,love me true;
温柔的爱我
All my dream ful fill,
我的愿望仅此而已
For my darling, I love you.
亲爱的 我爱你
And I always will.always will.
直到永远

评论

热度(63)